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国娱乐圈众女星2022宋干节传统服饰美照大比拼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22-04-15 10:22

泰国娱乐圈众女星2022宋干节传统服饰美照大比拼 2022宋干节到啦!整个泰国都陷入空前绝后的庆祝当中,虽然受疫情影响,今年仍旧不可以举行街头泼水等聚集性活动,但这怎么说也是泰国一年之中最重大的节日,所以大家还是选择穿上自己最亮眼的夏装,制作花环,斋僧行善,敬拜长辈,娱乐圈更少不了争奇斗艳的新年装扮,明星们纷纷大PK,秀起泰装来。




祈祷在泰国一年一度的新年宋干节假期期间,全泰国的男女老少们都能够出入平安无酒驾,对于娱乐圈来说,也正是盛装打扮迎接新年的大好时机,看看都有哪些明星把自己穿的美美哒。

(转载请注明来自:TaiJuBA.com)


Mo Amena”身穿白色泰国拉达那哥欣式古装魅力四射。 (本文来自:Taijuba.com)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